倘若认识到生命中住着一个心君,那么所有的彷徨,迷失,虚荣都不过是客尘。

© 翎客
Powered by LOFTER

忠告也许会很逆耳。

苦难有时会冒出来包围我,首先我要感谢自己如此坚强地走过自己的百态。还有在某个时期所存在我心里的人,感谢他们带给我明媚的信念,总用光芒牵住我。

对于以后的自己,能够一直保持平静的心态。即使现实与自己相背,也一定要做到自己心中的未来。

对于喜欢不喜欢都只是时间问题,用尽一切办法也别让自己放弃去追逐新的明天。

别那么容易妥协别人强加在自己身上的,但即使要反抗,也请笑着面对。

一时间的他人的可怜和挽求或自己一瞬间的动心,都要充耳不闻,毫不留恋。

朋友真心需要去珍惜。

在未来的路上,请别忘掉自己心中最初的初衷。

如果要疯狂,请攒在偶像的演唱会上。

一直坚持,一直不说放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