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认识到生命中住着一个心君,那么所有的彷徨,迷失,虚荣都不过是客尘。

© 翎客
Powered by LOFTER
Refrain - Anan Ryoko

缓缓流淌的细流带着我所有爱的印记

苦涩、甘甜又满带遗憾的过往

地球已经绕着太阳一圈了

时间也早已走了好远

我知道,我爱你

但已成过去


每当听到这首纯音乐,我总忍不住去想过去的事,都在拼命地去追忆早已逝去的东西,旋律似乎像一根丝线,串联起被我埋藏在心底的碎片。但听到深处,缓缓地钢琴声又似在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胸膛,亲吻我忍不住流下的眼泪。希望仔细地去感受这首歌的魔力,将你带入悲伤却又救你而起的魔力。




评论
热度 (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