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认识到生命中住着一个心君,那么所有的彷徨,迷失,虚荣都不过是客尘。

© 翎客
Powered by LOFTER
I know - Tom Odell

    汤姆·奥德尔(Tom Odell),全名Tom Peter Odell,是一名来自英国的创作歌手,曾就读于英国布莱顿现代音乐学院。2013全英音乐乐评人选择奖(Brits Awards Critics' Choice Award)获得者,也是该奖项第一位男性获奖者。个人首张专辑《Long Way Down》已于2013年6月24日发行并在当周英国专辑榜夺冠。

  在茫茫的森海中,我慢慢前行,东张西望寻那深爱的人。是的,我知道,在这路上我还年轻。但我也苦笑地明白,我早已爱上了你。我开始慌乱的不敢停下,冥冥之中我好似能看得到你,在遥无止境的远方。

  长路漫漫,我既已开了头,又怎会放弃。我也相信,最漫长的等待,也是最深情的告白。

评论 ( 2 )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