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认识到生命中住着一个心君,那么所有的彷徨,迷失,虚荣都不过是客尘。

© 翎客
Powered by LOFTER

我可怜我总是等待

  我总喜欢这儿暖暖的阳光,似在寒冬带来一丝希望。阳光照射在我的脸庞,跳跃在我的睫毛上。

  时光机带我找到了那沉睡又熟悉的时光,我沉醉于此,一瞬间,我似乎走在漫天梧桐树下,看着地上斑驳的影迹,还能嗅到阵阵桂花的沁香。整座城市似飘扬着一丝韵味,独灌心中,终不能忘。

  思绪纷飞的此刻,我终于知晓,什么是被渴望得到的,什么是得到了便永恒不变的。我发觉此刻的我正发着光。忘掉了种种依恋,忘却了琐琐烦恼,忘弃了数数苦恨。

  有一道光芒,是我眺望远方。

  我可怜我总是等待,我感谢我总是等待。

评论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