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认识到生命中住着一个心君,那么所有的彷徨,迷失,虚荣都不过是客尘。

© 翎客
Powered by LOFTER
Another Love - Tom Odell

汤姆·奥德尔(Tom Odell),全名Tom Peter Odell,是一名来自英国的创作歌手,曾就读于英国布莱顿现代音乐学院。2013全英音乐乐评人选择奖(Brits Awards Critics' Choice Award)获得者,也是该奖项第一位男性获奖者。个人首张专辑《Long Way Down》已于2013年6月24日发行并在当周英国专辑榜夺冠。   

  一首Tom Odell的歌,总是能唱进我的内心。正如这歌所诉说的,我爱你,但你和那爱却早已远去。想要感伤,要想继续去爱。但泪已尽,爱已无踪。我很迷茫,也已经疲惫不堪。

I wanna cry and I wanna love
想要感伤,想要去爱
But all my tears have been used up
但泪已用尽,爱已无踪
On another loveanother love
那前情旧事 
All my tears have been used up
已让我的眼泪流干
On another love, another love
那前情旧事 
All my tears have been used up
已让我疲惫不堪
On another love, another love
那前情旧事
All my tears have been used up
让我的爱用尽

评论 ( 15 )
热度 ( 1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