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认识到生命中住着一个心君,那么所有的彷徨,迷失,虚荣都不过是客尘。

© 翎客
Powered by LOFTER
Tom Odell- Here I Am -

这首是我喜欢到骨子里的一首歌,可当我尝试分享给周围人时,却没有看见如想象般惊喜的反应。或许是他们不懂。

一听这歌,mv的镜头就浮现在我眼前,总统大人在不停的爬楼梯。就像是永远没有尽头的人生,或许一开始你是生机勃勃,充满着自信和热情,可岁月越久,我们经历的越多,就会厌倦,甚至会被时间折磨的体无完肤,到最后都忘了是信念在支撑还是欲念。

人生漫漫,边走边散,我还在这儿,放弃了寻找,放弃了挣扎,放弃了自己。

PS:我每听一遍,眼泪就自动掉下来一次。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