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认识到生命中住着一个心君,那么所有的彷徨,迷失,虚荣都不过是客尘。

© 翎客
Powered by LOFTER
Guardian Angel feat.Ameriie - Lil' Eddie

Lil' Eddie,原名Edwin Serrano

1984年7月12日生于美国纽约,一位相当有才华的R&B/Soul歌手兼制作人。

 这首Guardian Angle 讲述每个人都需要以为守护自己的天使。现实的世界,确实让人与人之间更冷漠、更轻浮。但是无论生活怎么变幻,无论多绝望,我都希望每个人都不要放弃追寻,追寻自己的理想,追寻心中的爱人。

这世界上,终有一人正悄悄向你走来,陪你细水长流。

Guardian angel, I’ll be yours!

守护天使,我是你的!

Where can you be, please come back to me!

你会在哪里 请回到我身边

I need my guardian angel!

我需要我的守护天使

Oh, why did you go, I won’t be in peace,

哦 为什么你离开了,我不会安静的

Till you come back to me!

直到你回到我身边

Everybody needs a guardian angel!

每个人需要一个守护天使!

Oh, oh, oh guardian angel!

哦 哦 哦 守护天使!

I’m searching for your love, yeah!

我在寻找你的爱 耶!

评论
热度 ( 1 )